年更王北鸟鸟x

勿喷。

【越界–全员】越界小剧场–游戏篇

 发现自己几百年没更文了,我没有偷懒!卡文了而已x,先凑合看这个吧,不撕。

特别鸣谢:某农药,某留香
  
   1我有个大神老婆
  悠闲的午休,王振文与王振武打着游戏,王振文一而再再而三的拿到人头,而另一个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怂。
  王振文用力推了一下王振武的头。
  "你在干嘛啦,这么勒色。"
  "我第一次玩啊,哪有你这么厉害......"
  王振文一把夺过人的手机,把自己的手机给了人。
  于是王振文又一而再再而三的秀了起来,游戏赢了,王振武在一边鼓掌。
  王振文放下手机,看着王振武,被看着的人有些懵,王振文凑近人耳旁。
  "希望你把用在床上x我的精力用在游戏上。"
  王振武脸唰的一下就红了。
  
  
  2输赢无所谓,你最重要
  夜晚,邱子轩和夏宇豪坐在沙发上玩游戏。
  "操!"
  只因自己被对面击杀,而激动的踹了一脚桌子,结果换来的是痛的领悟。
  夏宇豪蜷缩着身体捂着脚,邱子轩见到了便把手机扔到一边,边笑变关心人。
  "没事吧你。"
  "你还笑......"
  "等等我去拿药。"
  邱子轩站起身,被夏宇豪拉住了。
  "打完游戏再去啊,要输了!"
  "输赢无所谓,你最重要。"
  说着邱子轩跑去拿药了,夏宇豪看着人的背影不禁笑了起来。
  "DEFEAT。"
  "操。"
  
  
  3solo可以输,你必须死!
  一天,王振武和王振文吵架了,西开游戏就开了1v1。
  两人互不相让。
  "谁输谁是狗。"
  "行,我让你输得连狗都不如!"
  说着两人便"打了起来",都互不相让,打了好几回合,甚至已经打了一个小时,依旧没有个输赢。
  两人都放下手机,互相对视着,王振武忽然温柔的笑了起来,王振文也笑了笑,又变回了凶神恶煞的脸掐着王振武手臂上的肉。
  "啊!......"
  "你认不认错!"
  "打死不认!"
  "狗带吧!"
  王振文掐的力度越来越大,王振武的表情越来越狰狞。
  "我错了快放开!"
  "晚了,solo,可以输,但你必须死!"
  于是游戏里就变成了小兵之间的战争。
  
  
  4游戏比我好玩吗?
  为了迎接朋友们,夏宇豪在家里忙里忙外的,唯独邱子轩坐在沙发上玩着游戏。
  夏宇豪一脸无奈的走过去。
  "收拾完再玩。"
  "嗯,等一下。"
  "你都说了几百次了,到底什么时候是等一下!"
  "玩你的时候。"
  夏宇豪愣住了,低着头,脸也微微红了。
  "你继续......"
  于是夏宇豪继续跟个怨妇一样干活x。
  
  
  5你作业写完了吗?
  有人快乐,就有人痛苦。
  王振武在快乐的打着游戏,而王振文在幽怨的写着作业。
  "上啊,上啊!怂什么呢!"
  "安静......"
  "woc怎么能这么怂这么菜!去你的!"
  "安静!!"
  王振文吼了起来,吓到了正在玩游戏的人。
  "怎...怎么了亲爱的..."
  "王振武,你作业写完没有?"
  "我......晚点写!"
  "还有几天就上学了还晚点?"
  王振武尴尬的挠挠头,站起身环住王振文的腰。
  "不好意思嘛,我现在就去写。"
  关掉游戏后,王振武走到书桌前,翻开自己的作业,发现上面的空已经填满了,他知道那是王振文写的。
  "振文......"
  "别高兴的太早,我只是不小心把你的当成我的写了,你看看我的作业。"
  说着王振武翻开了王振文的作业,就填了两个空,王振武刷的一下脸就黑了。
  "过分了亲爱的。"
  "就当是你自己的作业吧,我玩会儿,你慢慢写~"
  于是两人开始了快乐的游戏人生与幽怨的作业时代。
  
  
  6夫夫同心其利断金
  今天,玩游戏的人很少,仿佛全游戏里只有邱子轩与夏宇豪两个人。
  "没人打怎么办?"
  "我们自己打呗。"
  于是两人就开始了刷本之旅。
  两人屡战屡败,只因夏宇豪不奶邱子轩,而只使用输出技能。
  "夏宇豪你干什么?奶妈不奶人玩什么奶妈啊!"
  "奶个屁,老子是输出!"
  "是吗?"
  邱子轩把人的头摁过来,笑着说了句什么把人治的服服帖帖的。
  "好好好,我奶还不行吗!"
  说着又开始了两人的刷本之旅,夏宇豪对邱子轩各种奶技能,副本就这么通过了。
  "这就对了嘛,夫夫同心其利断金。"
  邱子轩揉着人的头顶,而夏宇豪在幽怨的看着他。
  
  
  7游戏比什么都重要
  一天,邱子轩与夏宇豪约了王氏夫夫一起去玩。
  王振文和王振武纷纷转备好了自己的行头。
  正准备出门的时候,王振文拉住王振武,王振武一脸疑惑。
  "今天打游戏了吗?"
  王振武恍然大悟,两人把一身行头脱了下来,只剩下一条运动裤在身上,躺在床上打开游戏。
  突然一个电话打来,王振武看都不看一眼就挂了。
  另一边的邱子轩摇摇头,夏宇豪也以为无奈的耸耸肩,便跑去kfc打开游戏,凑巧看见他们在线,便加入了他们的组队队伍。
  王振文:诶...我们不是说去玩的么?
  邱子轩:游戏比什么都重要。
  于是,两对夫夫在不同的地方玩起了游戏。
  
  
  8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
  一天,一个qq消息打断了王振武的游戏,王振武一脸不耐烦的看着qq消息。
  王振文:打游戏都不理我?
  王振武瞬间慌了,发现自己几天没理他。
  王振武:亲爱的我错了。
  王振文:我们分手吧,成全你和你的游戏。
  王振武:对不起,我真的错了!
  王振文:znmgj。
  对方已把你删除。
  刚刚还在欢快打着游戏的人开始慌了起来,穿上鞋便跑出门外。
  到了王振文家门后,扶着门喘着粗气,正想敲门,发现门是开着的。
  他推门进去,黑暗中有一丝亮光照着王振文的脸,界面上不是别的,而是某武侠游戏。
  "王振文。"
  玩手机的人突然吓得抽了一下。
  "王振武?"
  王振文开启了灯,看到的是王振武黑着脸看着王振文。
  "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
  "嘿嘿....嘿..."
  "限你三分钟加回qq,不然晚上让你三天下不来床。"
  说着王振文立马退出游戏打开qq页面加回好友。
  
  
  9抢他的东西就是抢我的东西
  下班休息后,王振文与王振武打开手机点开游戏,迫不及待的组了只有两个人的队伍去打副本。
  打了一半,队伍里突然进了个与王振文同职业的玩家。
  "要把他踢掉吗?"
  "不用了,可能也打不过。"
  "到时候被抢奖励不要哭哦。"
  "那可不行,我得杀了他不可!"
  于是三人便打起了副本,打到一半,组队聊天里突然有了消息。
  队友:奖励可以让我吗qwq。
  王振文点开了队友的资料,一身金装,还是个万修,而自己缺一双装备鞋。
  王振文:你都一身宝了还跟我抢?
  队友:可以卖钱。
  王振文:麻烦你狗带。
  说完,boss战便拉开了帷幕,经过一番交战后,掉落了许多奖励,其中就有一双鞋,但是被队友的抢走了。
  王振文有些生气,但看到"队友已离开队伍"的字眼后就更生气了。
  "我操!!!"
  王振文非常气氛,甚至快哭了,王振武凑过去揉着他的头,人一下子往王振武怀里钻。
  "都跟你说踢了,还不信。"
  "我怎么知道他会抢我装备,那玩意儿我打了两个星期还打不出来,靠!!"
  王振文真的哭了,王振武皱着眉头盯着游戏界面。
  第二天,王振文刚登上游戏,看到出生点有一个墓,上边显示的是昨天抢他装备那个人的名字。
  "好眼熟啊......"
  王振文点开那个墓的信息,"抢他的东西就是抢我的东西"的字眼浮现在眼前。
  他知道了真相,看着趴在办公桌上已经睡着的王振武,走了过去,坐在人旁边靠着人的背。
  "干嘛啦......"
  "振武,谢谢。"
  "谢什么?"
  "没什么。"
  王振文突然把头从人肩膀上离开。
  "王振武,你起来一下。"
  "干嘛......"
  王振武刚起来,感觉到自己的嘴唇刚刚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触碰了一下,他愣住了,呆呆的看着王振文,王振文只是微笑。
  "没事了,继续睡吧。"
  说着便走开了,王振武轻轻摸着自己的嘴,抹起了一丝笑意。
  "真是个好游戏啊。"
  
  
  
  10都是游戏的错。
  夜晚,夏宇豪瞪着正在玩游戏的邱子轩,邱子轩只是瞄了一眼继续玩游戏。
  "邱子轩?"
  他没有理会。
  "邱子轩!"
  "唉你烦不烦?"
  夏宇豪的表情惊讶了起来,夺过邱子轩的手机,两人互相怒视。
  "你干脆和游戏过一辈子算了。"
  "你干什么,还给我。"
  邱子轩想抢回来,但被夏宇豪抛到身后拿不到,他瞪着夏宇豪,只见夏宇豪泛起泪光,邱子轩愣住了。
  "行,还给你,我走。"
  说着夏宇豪跑出克门外,邱子轩只是回过头吼道。
  "今晚会下雨,在王振武家安分点我等会儿去接你。"
  说着又拿起手机玩起了游戏。
  
  
  游戏结束后,雨真的来了,邱子轩叹了一口气拿着伞便出门了。
  他走到王振武家,按门铃不一会儿,王振武便出现在他的面前。
  "这么晚有事吗,还跑过来。"
  "夏宇豪呢?"
  "夏宇豪?你问我我问谁?"
  邱子轩愣住了。
  "夏宇豪不在你家?"
  "对啊,干嘛,又吵架了?"
  "遭了......"
  邱子轩把伞抛给王振武便冒着雨跑在街道上喊着夏宇豪的名字。
  冒着雨找了半天,还是没找到,只剩下公园没有找。
  他跑到公园,果不其然,只见夏宇豪坐在地上抱着双腿痛苦,还淋着大雨,邱子轩跑了过去。
  "你是不是傻,不会找地方躲雨吗?"
  夏宇豪没有理会,只是抱着腿继续哭。
  "起来啊!"
  "啊!......"
  邱子轩想拉夏宇豪起来,只见夏宇豪捂着脚踝倒在地上。
  "......唉。"
  邱子轩毫不犹豫的抱起了夏宇豪,冒着雨奔跑着。
  
  
  回到家后,邱子轩帮他和自己换了一身干衣服,拿着药蹲在夏宇豪面前,只见夏宇豪捂着痛处看着窗户黑着脸。
  "别难过了,我错了。"
  邱子轩正想帮夏宇豪处理伤口,被夏宇豪行动上拒绝了。
  "玩你的游戏去吧,不需要你。"
  邱子轩把药放下,捧住他的脸。
  "夏宇豪你看我像是想玩游戏的样子吗?我找了你一个晚上,不是让你在王振武家待着吗,你干嘛淋雨?"
  夏宇豪挣脱开他的手。
  "跟你有关系吗,你和你的游戏活一辈子,管我干嘛?"
  邱子轩一脸无奈,指了夏宇豪几下,便跪在地上,夏宇豪愣住了。
  "我真的错了,原谅我。"
  "别这样......"
  "我保证以后都不玩游戏了,可以吗?"
  夏宇豪叹了一口气,摆摆手示意让他起来,然后再自己拿药擦,被邱子轩一把抢了过来。
  他在认真的为他处理着伤口,就像他再去认真玩游戏的时候一样。
  "邱子轩......"
  "嗯?"
  "我不该任性的......"
  "不,是我没有顾到你,我以后再也不玩游戏了。"
  "我不反对你玩游戏,至少也要叫上我啊。"
  "真不反对?"
  邱子轩眼前一亮,夏宇豪翻了个白眼推了一下他的头。
  "你还真是个游戏狂魔。"
  邱子轩笑了笑。
  擦完药以后,两人的感情依旧你侬我侬。
  
  
  
  end
  
  互动:第六篇邱子轩跟夏宇豪说了什么,请在评论区评论x。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25)
©年更王北鸟鸟x | Powered by LOFTER